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动态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五月,正是装修好时节!

发布时间:2020-05-19 12:46:34 点击次数:

  装修这件事,选对了时间就成功了一半,想要达到最理想的硬装效果就必须有适宜的气候,才不会出现家具开裂、墙面掉皮、瓷砖绷瓷儿等现象,而五月正装修的黄金时节!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5月装修好处:

3.jpg

  △作品案例

  6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择在5月开始装修!

气候适中

  相对于夏季的炎热,冬季的寒冷来说,五月是一个不冷不热,温湿度刚刚好的月份。

6.jpg

木材含水率适中

  木工的主要问题就是它的含水率,过高或者过低的含水率在气温产生较大变化的时候,它的热胀冷缩就会非常的明显。一般含水率在8%上下是最好的,而五月它的天气和气温使得它可以让木材的含水率维持在8~13%这个安全区域之间。

8.jpg

涂料附着力好

  步入五月,春季适宜的温度和湿度有利于空气流通,涂料干得比夏天快,一般涂刷三遍的工期要短三四天。

9.jpg

利于墙砖地砖的铺贴

  五月因为其温度和湿度比较适中,使得工人们在水泥砂浆中做好的记号保存的较完整,有利于地砖和墙砖的铺贴,并且做出来的质量也会相对较好,铺贴的墙地砖会比较牢固,不易产生脱落。

通风效果好

  窗户的进风量必须大于有害物质的挥发速度。甲醛的沸点比较低,温度增加到19度以后,甲醛释放量会随温度成指数倍增加。甲醛释放是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开窗通风虽然把游离的甲醛带走了,但是家具、木板、纺织物等污染源的甲醛还在源源不断释放。所以,如果要保持室内环境达标,必须要持续开窗!

装修人员精力充沛

  经过了春节期间的休息和放松,装修公司、设计师及工人们都会变得精力旺盛、思路开阔,而不会疲劳作业。这样可以避免一些安全隐患。

10.jpg

  装修这件事,选对了时间,就成功了一半!希望家里需要装修的你,不仅要在装修黄金季节5月开工,还要选一个好日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