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动态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阁帝高抗污石英石安装时应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8 点击次数:

  阁帝高抗污石英石安装时应注意什么?

  高抗污石英石在安装的时间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我们应该如何安装石英石呢?在安装时间这些细节最好不要忽略,哪些细节我们下面一一为你分享出来。

  1、安装之前必须检查现场橱柜和地柜的平整度,查看安装台面与现场尺寸是否毫无误差,如有误差,需要修整如现场无法完成应会加工厂进行二次加工。

  2、在台面安装的时候,需要与墙面之间保持一定距离,一般缝隙在3-5mm,预留此缝隙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防止以后台面及橱柜的热胀冷缩进行伸展,造成台面变形或开裂。

  3、如果需要安装水槽等装置,首先应将石英石台面与台面上的档水进行一些局部的修整,并且进行敲击,检查是否悬空,对于一些微小的悬空,应在石材的下方打一些玻璃胶用来进行填充,对于一些严重的不平整性,则需要停止施工,对橱柜进行调整至平整状态。

  4、对于一些L型的台面或者是一些超长的台面,可在必要时使用一些强力的玻璃夹用来夹住台面挤压缝隙,对于缝隙处必须清理干净。

  台面在使用中应注意保养,所有的产品使用寿命都离不开后期的维护。所以石英石在使用中应中应避免与热容器直接接触,禁止使用铁丝球清洗,避免在台面上直接切、砍、剁,使用过后应及时清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