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动态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如何使打磨后无光泽度的石英石更有光泽度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8 点击次数:


  石英石在打磨后就没有了它原有的光泽度,就不会显得那么好看,光亮,怎么样才能恢复它原有的光泽度呢,下面就由海立石英石为您解答。

  1、使用硬蜡,将条蜡放在启动的抛光机羊毛球上上磨擦,然后再将涂有抛光蜡的羊毛球在台面上来回走动,但在使用条蜡抛光时,角落的地方不易外理。

  2、使用盒蜡与液体蜡时:先将8#蜡用毛刷均匀涂刷在台面上,用抛光机抛光后并用干净棉布擦试干净,然后用棉布沾3#抛光油再擦试台面,使台面整体受蜡均匀,然后用羊毛球抛光并用棉布擦试角落及边型,使台面清洁光亮,在用抛光机进行抛光时,应注意用力的均匀及抛光速度,使抛光的台面手感平滑及视觉效果更加明亮而美丽。

  3、在转角及抛光机不能抛光到的角落,可以直接用干净的棉布涂上抛光蜡来回擦试即可。


相关文章